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excel高级应用技巧与实践”一站式讲座活动

发布者:李慧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37

提升同学们在Excel软件应用能力,助力学生更好地掌握数据处理与分析,为未来的学术研究和职业生涯奠定基础信息科学技术学院4月16日在4号楼“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Excel高级应用技巧与实践讲座,22、23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主讲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Excel软件的基本功能和特点,强调了Excel在数据处理、图表制作以及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功能。随后,通过实例演示,详细讲解了Excel的高级应用技巧,包括函数公式、数据透视表、条件格式等功能的使用方法和应用场景。

随后的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讲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对Excel软件的认识,还掌握了许多实用的应用技巧,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Excel高级应用技巧与实践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展示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努力。

供稿:李   慧

编辑:李   慧

终审:庞圣杰

图片:秦子翔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