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1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和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李慧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院消防安全教育,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49日下午在东排球场举行消防安全演练。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宿管科老师消防科老师辅导员老师,23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演练。

演练开始前,学院确保演练活动的顺利进行,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明确了演练的目标、内容、步骤和要求。同时,还邀请了专业的消防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和讲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消防知识和经验。演练过程中,同学们按照预定的方案有序进行,由专业人员讲解了灭火时需要注意的细节,邀请同学们亲身实践,操作灭火器进行灭火操作。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提高了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巩固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的运用,让同学们走近消防、了解消防,切实达到消防宣传“广而告之、学而用之”的实际效果,真正把消防宣传触角延伸到校园的各个角落。

演练结束后,院领导走进学生宿舍,仔细查看了宿舍卫生情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同学们的心声,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