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比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兵兵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1

42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理工楼A6017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行政负责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行政负责人首先传达学校2024年度科研工作要点,对科研工作八项核心绩效指标进行了解读,并从制度建设、科研立项、成果培育、社会服务等方面作详细分析,对2024年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学校科研工作思想的转变,要积极与企业密切联系、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丰富合作形式、拓展合作领域,切实提升我院的服务地方水平。要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邀请学科领域顶尖专家学者,搭建高水平科研合作桥梁,开展学术讲座、技术交流等,培育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提高学院科研实力和创新能力。同时,积极优化科研环境,从制度和管理体系上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形成高效的科研管理体制机制,充分激发教师创新发展活力,培育标志性成果,力争科研工作核心绩效考核指标率先破题,高质量完成全年科研任务。

最后,学院党政负责人再次强调了2024年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教职员工要扭转工作思路、抓重点核心工程,力争高质量完成全年科研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