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1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召开校企合作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李慧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27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推进校企合作的有效实施,信息科学技术学院4月2日上午在理工楼A4003组织召开校企合作工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企业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主要负责人代表学对参与本次会议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和学院近期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学院领导与各合作企业负责人围绕如何培养高质量人才,如何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详尽的研讨。学院主要负责人强调合作企业要严格按照协议约定,根据时间节点高标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率达标。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学院要求,进一步拓宽就业单位渠道和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核心竞争力切实实现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了解,明确了校企合作应该瞄准的工作重点、需要解决的工作难点,必将对学院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人才培养的社会需求契合度等产生积极的影响。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