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者:李慧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33

为端正学生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41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理工楼4010举行3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第33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高度重视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提高理论修养;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一颗奋进之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团委书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学习期间的纪律,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有所悟,而后笃行。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践中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