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1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缅怀先烈,感恩现在”升旗仪式

发布者:李慧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30

春风送暖,共赴新程。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41日在望岳广场举办“缅怀先烈,感恩现在”升旗仪式。我院领导班子、团委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23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晨光熹微中,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身着整齐的制服,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从远方走来。他们护卫着那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步步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伴着朝阳冉冉升起,师生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奏唱国歌,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礼毕后,主持人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引领此次升旗仪式开幕,接着由23级赵佳琦、张永宸同学进行国旗下故事讲述——《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激昂有力的演讲号召了青年学子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缅怀先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青春力量。

本次升旗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在各班负责人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秩序井然地撤离了现场。今日,我们向五星红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随着国旗冉冉升起,师生们的爱国情怀也在心中激荡。愿每一位青年学子都能持续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让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永不磨灭。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