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清明追思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慧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55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在4月2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泰安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追思缅怀先烈”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杨柳低垂寄哀思,苍松翠柏祭忠魂。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泰安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祭奠结束后,大家共同聆听了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悟革命先辈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开展了一次心灵上的红色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缅怀英烈,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功勋传承红色基因,把前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转化为学习的强大动力,为国家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