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4届主席团换届交接仪式

发布者:李慧发布时间:2024-03-31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传承学生会勇于承担责任对工作负责到底的担当精神,3月31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理工楼A6017举行2024届主席团换届交接仪式,学院辅导员、2023届主席团及2024届主席团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伊始,学院团委书记对2023届主席团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其未来发展赠予了期许,对2024届主席团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给予厚望期望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能够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其次2023届主席团代表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他们对任职期间同学们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了真诚的谢意,对2024届主席团工作分享了经验希望其取长补短,并祝愿新一届学生能够越办越好,为院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随后,2024届主席团代表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表示新一届主席团将携手学生干部共同进步,积极推动学生工作再创新高。她的发言充满了信心与决心,展现了学生会成员的蓬勃朝气。

最后主席团换届仪式圆满结束此次换届不仅标志着院学生的新老交替,更象征着院学生工作的持续发展与创新。新任主席团必将满怀热情、务实进取,肩负起推动院学生工作发展的重任,以更加温和的姿态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心声,关注每一个细节,相信在学院的带领下,在所有学工干部和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院学生管理工作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