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1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走访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2

为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进一步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和引领作用。3月28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一行赴新泰野生植物博览园走访优秀毕业生焦圣贵。

校友焦圣贵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陪同各位领导一同参观了新泰野生植物博览园,观看了博览园的简介短片,并向领导们汇报了自己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毕业后在新泰野生植物博览园工作情况。焦圣贵作为学院的优秀校友,不仅学业成绩优秀,而且在毕业后也展现出了凡的才能。焦圣贵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对我的关怀与栽培。在学院培养下,我成长为有理想、担当的人。未来我将继续努力,不辜负学院期望,为社会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走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能够更直接地了解毕业生在职场中的实际情况,从而为他们提供更准确、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同时,焦圣贵的成功经历也将成为学院其他学生学习的榜样,激励他们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与优秀毕业生的深入交流,学院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基层工作的实际情况,以及校友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这不仅有助于学院更好地为学生提供针对性的教育和培训,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参考经验。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更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