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1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雷锋月——董家庄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317日,开展雷锋月——董家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在村委物业人员带领下,手持卫生工具,扫除卫生死角,集中整治脏、乱、差现象,为社区进行大扫除。之后,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居民的家中为居民们维修电器电脑,帮助缺乏技术知识的人们解决电器电脑故障问题,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与社区居民共建美丽家园。

本次雷锋月——董家庄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平台,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此次活动以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彰显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文明底色。希望雷锋精神将继续引导青年学生以不可磨灭的热忱为祖国建设增光添彩!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