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1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促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4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与凝聚力,信息科学技术院于314日在理工楼召开毕业生党员促就业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团委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学生党员应带头就业、引领就业、帮扶就业进行了相关思想动员,强调了毕业生党员在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党员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学院领导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措施。最后,与会的毕业生党员互相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和心得,就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毕业生党员就业工作座谈会,毕业生党员们对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学院接下来促就业工作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