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委员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李慧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92


312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理工楼6017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党委委员。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相关工作流程,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产生新的党委委员4名。大会在《国际歌》高昂的旋律中圆满闭幕。

同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和人工智能学生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新的委员会班子。

凝聚新力量,迈向新征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将以此次选为契机,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引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党组织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