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1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在求真大道举办“电脑维修在路上,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信科学子化身“电脑医生”为广大泰院学子解决各种电脑方面的“疑难杂症”,同时由我院党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带领23级同学走进西湖,宣传防诈骗小妙招,发扬爱护环境精神。

此次电脑义诊主要对学生们的电脑和故障电子设备进行维修,并为同学们提供除尘、软件安装、系统重装以及电脑技术现场教学等服务。活动现场,不少同学带着电脑来到活动地点,或是安装软件,或是解决电脑硬件问题,大部分问题志愿者们都能顺利解决,志愿者们也在解决问题后成就满满。还有部分同学在电脑维护后不愿意离去,与“电脑医生”们交流计算机的使用技巧。

天平湖现场,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防诈骗宣传活动并化身“环保小卫士”,手持塑料袋,一路捡拾垃圾,将路边丢弃的纸巾、饮料瓶盖、食品包装等垃圾分类,赢得了景区和游客的广泛赞誉及高度认可。

通过雷锋专项系列活动将不怕吃苦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相结合,一方面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自身的专业素质,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了泰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西湖志愿活动有效提升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爱劳动、讲团结、讲奉献的雷锋精神。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