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讲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25

1219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在理工楼6017教室,为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23级部分班级学生干部参加。

党委书记结合当今世界的国际形势、国家的相关政策、社会发展的趋势,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和发展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科学体系,使同学们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植根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引领学生干部把重点落在大学生的学习和奋斗过程中,锤炼本领,努力学习、扎实工作

书记要求同学们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一是要有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心怀“国之大者”,要保持清醒头脑,避免盲目性;二是要努力学习,掌握过硬的知识本领;三要增强责任担当,强调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努力学习,掌握过硬的知识本领;四要增强责任感,勇于挑战自己,在正确的路上不断挑战自己

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畅谈学习和工作体会,纷纷表示书记的授课内容清晰、联系实际,为大家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指导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引。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担负起责任与使命,把自己的奋斗和努力与国家的发展、时代的脉搏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国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