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1027日下午在理工楼A4009举行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书记讲党课”活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及本期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首先作开班仪式讲话,勉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弘扬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深入思考、勇于创新,同时,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水平,在生活中处处做表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学员代表做表态发言,表示全体学员定将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思考,通过培训学习不断提升思想境界、筑牢信仰之基,提高理论修养,增强能力本领,努力践行新时代好青年的使命担当。

开班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为培训班学员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专题党课, 从回顾百年辉煌业绩、当今世界形势的五大变化、中国应对世界形势变化的六大重要条件展开讲述。他紧扣时事热点,讲解鞭辟入里,强调新时代的青年要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要努力成为思想上的先进、学习上的标兵、行为上的楷模,以实际行动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他希望积极分子同志不仅要认真研读相关书籍,更要结合专业特色,深入实践,为同学、学院、学校和社会解决实际问题,牢记初心使命,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从理论学习和实践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