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1

信科学院获得2项山东省重点实验室联合开放基金支持项目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8-21浏览次数:204

  2023年8月18-20日,由山东计算机学会主办,青岛理工大学承办的山东计算机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山东青岛隆重召开,会议期间公布了2023年度省重点实验室联合开放基金支持项目,张国锋博士主持的“多源数据跨链隐私保护模型设计与优化研究”、王兵兵博士主持的“基于深度学习的在线社交数据安全可信传播模型研究”,2项课题获得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资助,在山东省重点资助研究领域实现了新的突破。

  本次学术会议邀请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的刘云浩、耿新、桂小林三位教授进行了精彩的主题学术报告。同期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和“浪潮新星杯”2023年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本次会议山东省计算机领域的一次盛会,全面展现了我省计算机产学研的发展水平,为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及产业界代表打造了高水平的交流平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5名骨干教师全程参加。

  19日下午举办了以“山东青年科技工作者如何‘挑大梁、当主角’”为主题的山东青年科技论坛(YOCSEF)。围绕山东青年科技工作者发展现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如何与本地平台共融共生等话题展开讨论和思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张国锋挂职副院长在讨论中积极发言,介绍了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科研团队建设、青年人才引进培养的典型经验做法等,展现了泰山学院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积极立足计算机学科专业优势,面向山东省、泰安市重大战略需求,不断提升学科平台、师资队伍、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为我校硕士点建设和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