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暑期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7月19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带领教师团队走访了鼎利(山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鼎利(山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新建致辞,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一行莅临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鼎利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希望与学院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鼎利(山东)产业运营中心院长鲁晓明就鼎利教育公司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就现代产业学院合作模式、建设内容、实施方案、业务范围、支撑体系和院校合作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院理念、师资状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并向鼎利总经理潘新建推荐2023届毕业生,希望多招收学院毕业生到鼎利工作。同时希望鼎利(山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学生实习实训、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给予学院大力支持。

  随后,双方围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展开热烈讨论,自由交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