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23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以“主题党日”为载体,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度融合,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走深主题教育,于5月13日在泰山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在桃花源步道开展挑担体验,在挑担过程中品滋味、悟精神随后参观了泰山消防救援站展室学习被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泰山卫士”荣誉称号的泰山消防中队先进事迹,体悟他们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坚韧品格最后听取“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南天门管理区党支部情况介绍,感受党支部团结带领岱顶干部群众守护泰山、服务游客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员积极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示将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执着的努力、更加坚定的步伐,不断推动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