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擦亮青春底色: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桃花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16

       为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在桃花峪景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为景区游客指引路线,协助景区工作人员维持检票秩序。

       本次志愿服务前,学院对志愿者队伍进行了相关培训。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到景区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志愿者分别在游客中心、桃花峪索道等地进行服务,帮助游客指路、协助维持检票秩序、帮助年长的游客购票、为游客讲解购票规则以及进山的注意事项等。

        此次“桃花峪”志愿服务活动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出色完成了服务游客工作,不仅体现了新时代的五四精神,更展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