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桃花峪”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4-30浏览次数:26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完善志愿服务制度与工作体系”志愿服务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青年志愿服务融入高校“三全育人”格局,泰山票务运营中心桃花峪票务管理站与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积极合作建立青年志愿服务基地。青年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于4月26日在泰山景区桃花峪游客中心举行  


本次仪式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郑国兵、泰山学院团委副书记杜鹏、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老师张晓、梁昭、明淑珍及志愿者代表出席;泰山票务运营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公维宁、桃花峪票务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王洪勇、票务中心团委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出席。


双方代表在游客中心会议室内座谈交流签订青年志愿服务基地合作协议。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在致辞中全面介绍了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近年来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以“三金一红”德育内容为切入点,阐释了青年志愿服务基地建立的优势。校团委负责人与泰山票务运营中心负责人为青年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大力推动志愿服务队建设和志愿服务项目培育,切实增强学院青年志愿者行动核心竞争力、青年凝聚力、社会公信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执着的努力、更加坚定的步伐,不断开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