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科学院张国锋副教授参加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并获评“优秀学员”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80

4月4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三期)在山东大学顺利结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张锋副教授获评“优秀学员”称号,并作为学员代表在结业仪式上发言。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教师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2〕69 号)要求,山东大学共承办三期培训,每期100人,优秀学员评选比例为20%。采用专家讲座、教学沙龙、工作坊、微格教学、课堂观察等形式,开展为期7天的培训活动,提高培训的系统性、实效性和实用性,为青年教师实施教学提供系统实用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南。旨在帮助高校青年教师加强对教学基本理论与方法、课堂教学规范、教学核心技能与技巧、现代教育技术以及师德师风等方面的理解认识和探索实践,进一步提高参训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课程建设能力。

张国锋副教授获评“优秀学员”称号,并能够在结业仪式上作为代表发言,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潜心教学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水平的教学能力和过硬的综合素质。

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培养力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长期注重并不断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支持力度,本次培训并获得荣誉,是学院青年教师成长的典型代表,为信科学院及我校教学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做好青年教师培养、教育教学和课程改革经验推广等工作,全方位提升我校教学水平,助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