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60

324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到山东永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山东永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帅,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帅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公司成立背景、产业布局、发展计划等做了介绍,并表示今后将在协同育人、实习实践、项目合作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

我院党委书记对学院情况作了简单介绍他指出校融合是高校和企业共同培养人才、提升服务地方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今后在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合作,提升合作水平,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成果。

会上,双方还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实训、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沟通与协作,拓宽了合作的深度及领域,为实现校企资源优化组合提供了新契机。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