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主题团课总结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77

    为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我院22级全体同学于3月21日在理工楼部分教室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今天的中国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比任何时候都需要青年的激情奋斗、青春奉献。

                                                                  

徐悲鸿曾言:“道在日新,艺亦须日新,新者生机也。”创新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作用,它是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保证。当前的社会发展需要创新型人才,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提升创新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有敢闯、敢进的精神,时时处处以事业为重、以人民利益为重,敢于正视矛盾、攻坚克难,通过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开创新局面

                                                  

  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关注国家命运,将国家命运和个人前途联系在一起,深刻认识到只有国家繁荣富强,青年才能更好地发挥个人价值。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