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赴新泰开展“双100”青春建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2浏览次数:101

 为进一步推动“双100”青春建功行动取得实效,更好地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红色征程,电商兴农”团队于928日到新泰市西张庄镇东韩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团队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服务队来到东韩庄村,将“双100”活动与“同升一面旗,颂歌献祖国”活动有机结合,在新农村社区广场参加了升旗仪式,同唱国歌,为此次活动拉开序幕。在座谈交流会上,东韩庄村负责人向服务队师生介绍了村里有关情况,并希望同学们通过网络科技帮扶和技术宣讲等形式为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广大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水平贡献力量。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优势和开展志愿服务好的经验做法。他要求团队成员要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专业特长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针对村民搬迁社区生活需求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可运用社区电商的理念,通过小程序和公众号的方式,实时更新社区动态,切实提高新农村社区生活品质,带动乡村振兴,积极助力城乡融合发展。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红色征程,电商兴农”团队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以虚心的态度学习认知,以真心的付出服务地方,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