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230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实习工作,增强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着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6月13日下午在国交中心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邀请云天安全、国子软件等6个互联网领域区域代表性企业参加,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负责同志、毕业班级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

      会议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围绕实习目的、实施要求、时间节点、考核办法等内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从专业学习的实践意义讲起,深刻阐述了实习的重要性,密切联系当前专业服务社会发展的角度,分析了实习、毕业设计、答辩、就业的密切关系,要求毕业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参加实习,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增强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切实把握好从理论学习到专业实践的关键时期,着力提高综合能力,逐步完成从学生向行业从业者的转变。动员讲话密切联系实际,引起参会学生的共鸣,现场气氛热烈。

 在实习岗位宣讲环节,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详解了实习岗位、数量及待遇等内容,结合岗位的要求、发展前景作了行业发展报告。针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现场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会后,参会企业与毕业生签订了实习意向书。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