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挑战杯”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124

    为推动信科学子积极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同时为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赛进行预选拔,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34日上午9时在理工楼A4003进行了院内预赛,比赛方式采用线上线下结合进行。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活动并进行了观摩指导,学院相关专业课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虽时处寒假,但学生和指导教师热情不减,积极进行科技攻关,认真备赛,最终共有十余项进入院内赛决赛阶段。学院负责人在比赛前指出,学校正在大力推进“新工科”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信科学院必须围绕学校发展主线,遴选出凝聚新工科思维、代表信息技术前沿方向的好项目参赛。公开答辩中,科技发明类、自然科学学术论文类、哲学社会科学社会调查报告类项目分别围绕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和现实意义,进行了PPT陈述和相关演示。专家评委针对性的进行了提问,并围绕如何完善项目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通过此次院内预赛,进一步鼓励了学生创新创业创造,展示了学生成果,促进了学生交流,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