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泰山学院首届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宣讲会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21

    46日下午,泰山学院校团委、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和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召开泰山学院首届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秉承“筑梦国泰新时代 开启网安新征程”的主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大赛内容,提升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技能水平。

    此次宣讲会上,学校团委组织宣传部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讲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服务于国家网络强国战略,深化落实山东省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我校向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打造学科专业品牌赛事;同时通过本次大赛在大学生中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延揽、储备、锻炼高水平网络安全人才。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强调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加强网络安全技能培训;在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应是互联网的建设者与参与者,当代大学生更应当与时俱进,提高自身网络安全技术水平。学院专业老师与企业专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报名方式、赛前培训内容、比赛流程和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大赛的基本情况,了解了大赛的意义,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