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数据安全团队应邀参加2020中国(济南)网络安全高峰论坛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335

9月6日,2020中国(济南)网络安全高峰论坛济南市山东大厦山东会堂举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带队,一行3人受邀参加。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钱锋、中共山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树岭、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飞跃等多位学者、领导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与会专家们以“新基建下的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为主题,从不同视角深入探讨了工业互联网的安全问题,全力推动新基建下互联网健康发展。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数据安全团队在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方向将开展布局,就相关关键技术问题进行研究,在石化等领域开展产学研联合攻关,助力学校学科建设。

本届论坛由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省公安厅、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指导,济南市委网信办、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市公安局主办,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