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我院“四进”攻坚工作组成员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335

717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赴济南市平阴县看望我院“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工作组成员并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平阴县发展和改革局负责同志陪同,“四进”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院一行先后到芳蕾集团田园综合体、锦水科创空间和新高中项目现场实地走访,了解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征求工作组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工作组入驻以来,迅速下沉一线,开展调研走访,了解复工复产、项目推进等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制定工作计划,为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党总支主要同志肯定工作组各项工作的同时,对平阴县有关部门对工作组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和学院高度重视“四进”攻坚行动,十分关心奋战在一线的工作组成员。工作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配合基层党委、政府、企业的工作,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在统筹推进项目督导服务中贡献学校力量。

我院工作组成员表示,继续扎根一线,发现新问题,攻克新困难,不辜负学校期望,坚决完成“四进”攻坚任务。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