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山东云天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成立暨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962

7月16日上午,泰山学院——山东云天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成立暨签约揭牌仪式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和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杨德运、党总支书记郑国兵、副院长冯斌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学校教务处处长李峰教授主持

仪式前,学校党委书记范真亲切会见来访客人,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支持学校建设网络空间安全实训基地表示衷心感谢,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指导与部署。

彭淑贞在致辞中指出,泰山学院——山东云天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我校正在建设的泰山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的主要组成部分,它的成立是校、地、企融合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是产业发展的必然选择。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是学校新工科建设的重要平台和抓手,是实现新工科建设的有利突破点,是建设应用型大学的有力切入点。我们将高标准、高起点做好产业学院的顶层设计,使产业学院建设“有血有肉”,成为我校人才培养改革的试验区和示范区,为泰安市战略性新兴产业贡献泰院新范式。

李峰在致辞中表示,网络空间安全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网络攻防对抗日趋激烈,本质在于人才的竞争。与泰山学院共建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签订协议只是合作的开端,双方合作的空间巨大、优势很多、潜力无限。山东云天将与泰山学院一道,以泰安为中心,全力打造网络空间安全人才高地,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

仪式上,双方共同为泰山学院——山东云天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及产业学院校内实训基地揭牌,并签署了产业学院框架协议及校内实训基地建设协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考察了产业学院的校内实训基地场地,双方相关合作部门负责人分别召开对接交流会,就下一步合作事项进行了对接交流 

学校教务处、科研处、计划财务处、合作发展处等相关部门,理工科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代表以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