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泰安市南湖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25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干部队伍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推动主题党日活动的规范化、经常化, 1013日上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泰安市南湖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南湖党建主题公园开展,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激励了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景优美的党建公园让大家在行走过程中沐浴红色文化,接受党情党史教育。学生干部们互相交流并参观了党建公园主题展示、重要论述、党史轨迹、爱国教育、红色步道、务实清廉、美好愿景等7个展示区的文化景观,深切感受了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净化了思想灵魂,在体验中重温党的历史,在活动中得教育、受鼓舞,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队伍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