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支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65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增强青年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1029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理工楼A6017开展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主讲,党员和预备党员共50余人参加学习。

    

    此次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课上,党总支书记从为什么加强党的建设、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新时代学生党员应该自我革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他指出,党员要强化 “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讲话,为同学们解读了四个伟大四大考验等重要内容。同时,郑书记激励学生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仔细研读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

    据悉,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主题教育期间坚持开展领导干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以讲促学,带动学生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践行全方位育人,带动学生党员共同进步。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