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筑梦青春,祖国华章”合唱比赛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151

 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激发信科学子的爱国情怀,913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望岳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秋新生合唱比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2019级新生入学来的第一个大型活动,以“筑梦青春,祖国华章”为主题,同学们激情饱满、斗志昂扬。比赛采用班级团体对抗的模式,共10支队伍参与比赛。各班级轮流演唱指定曲目《我和我的祖国》,根据歌曲演唱、精神面貌、创意程度、团队凝聚力四方面评选出各类奖项。活动结束后,所有班级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昂动听的歌曲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70年的艰苦奋斗,70年的拼搏创新,才造就了如今繁荣昌盛的中国。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同学们立志报效祖国、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和信心,用奋斗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为国家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