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学生赴思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09

 为督促学生尽早进行职业规划,明确就业方向,提高就业质量,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1123日组织2017级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专业部分学生前往思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参观学习。

 1123日下午抵达企业基地,思途教育于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文化墙,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史、优秀学员、企业优秀讲师及课程培训模式等。随后,思途教育CEO徐明广老师对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就业创业经验;基于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分析了企业发展、用人的特点。最后技术总监王老师基于就业创业前景分析,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1124日,思途教育科技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青岛农业大学和青岛大学。

   

    思途教育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件开发和IT教育实训为一体的科技实训学校。此次参观,使同学们对本专业前沿知识及发展趋势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也深刻体会到专业技能对于职业选择的重要性,这对于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组织学生走出去参观学习。针对当前信息化产业发展趋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积极探索实践育人,产教融合的培养路径,强化职业生涯规划引导,并最终促进学生高质高薪就业。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