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595

    1217日下午,中共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理工楼A6017顺利召开。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负责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上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党员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5位支部委员。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1党总支书记、2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进行,组织严密,程序规范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