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迎来第三巡察组领导莅临指导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244

    为了回顾反思我院教学工作,保证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秩序,也为了更好的开展今后工作,6月13日上午8:30,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迎来第三巡察组领导巡察工作,巡察工作在理工楼六楼会议室展开,有四名专家莅临指导。 

    专家组到来之前, 已提前布置好的会议室。本次巡察工作主要围绕现阶段的工作汇报以及后期工作安排等方面展开。为了让专家更好地了解我院教学工作,团总支多位老师陪同专家一起在会议室展开工作。通过对我院档案的检查与讨论,巡察组以专业的眼光、敬业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我院教学、专业以及其他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客观、准确、深入的诊断分析,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建议。 巡察结束后,团总支老师纷纷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对巡察工作中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做好整理,以开展好今后的工作。 巡察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巡察组专家莅临指导,为我院教学和管理工作问诊把脉,对我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和教学改革具有强有力的指导意义,有力的促进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切实做好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管理工作,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上能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