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捐赠仪式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268

 620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9届优秀大学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捐赠仪式在理工楼A1004举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优秀毕业生代表及2016级学生代表参会。

 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宣读了受表彰同学名单,并向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同学提出希望:一是热爱祖国、奋发图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二是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在学习和工作过程中,不仅要敢于创新,善于创造,更要团结协作,加强自身修养,努力达到学识渊博,人格高尚。三是爱岗敬业、踏实工作。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不断缩短理想与现实的距离,用自己的智慧和知识奉献祖国,实现自我。

 三名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四年大学生活经历分别发言,用他们的成绩感恩母校、老师,用他们的感悟激励信科学子积极进取、奋力前行。 

 会上,毕业生代表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捐赠纪念品,坚固的石头代表了全体毕业生报答学校培养之恩,感谢老师培育之情。

 大会分别对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考取研究生、公务员,高质量就业、优秀党员以及省级优秀学生共86人进行表彰。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