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追忆革命历史 继承革命精神”清明扫墓祭英烈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74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2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了追忆革命历史继承革命精神清明扫墓祭英烈活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90人分别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和夏张武装起义纪念碑开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参观了徂徕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充分了解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鞠躬,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党总支负责同志在纪念碑下致辞,勉励大家要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革命前辈爱国精神,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立勤学报国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一方面教育学生们铭记历史,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生活,另一方面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用自己的实际活动为国家更加美好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