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新媒体营销方向)专业

发布者:钱艺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2293

 

泰山学院自2006年开始电子商务专业的招生和培养工作。电子商务专业坚持“以学生就业为本、以企业需求为先,以项目经验为突破点,以动手能力为学习目标”的教学理念,构建了整体相对稳定、实施灵活可变的“2+1+1”人才培养模式。2021年泰山学院与山东文旅发展集团共建泰山国欣智慧文旅产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与山东华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新媒体营销方向四年制本科生。本专业培养融计算机网络、大数据智能分析、经济学和管理学于一体的新型交叉学科。毕业生可以在科技、教育、企事业单位等从事相关科研、教学及研发等专业工作的一专多能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以赛促学是电子商务专业培养学生的特色。该专业建有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配备了精良的实验仪器设备和具有丰富科技创新经验的指导教师,鼓励学生进实验室或参加教师的科研项目,为大学生提供了科技创新创业环境。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