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

发布者:晓艺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570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学制三年。


     一、培养目标:将软件知识体系和工程实践有机结合,注重培养学生的跨学科研究与开发实践能力、团队合作与学习创新的职业素质。通过系统的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课堂教学、系统的多级课程实践等多种形式的教学与实训,学生将掌握扎实的基础理论、开发技术和工具,并具备嵌入式软件在通信、信息家电、工业控制、移动计算设备、网络设备等领域的设计、开发能力。

  

     二、课程设置:计算机程序设计基础、电路分析与实验、电子技术基础、电子元器件、自动控制工程基础、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嵌入式微处理器、嵌入式操作系统、嵌入式软件开发、控制过程设计、传感器与控制输出单元、电子设计电路制作工艺技术、嵌入式系统开发实践教程。

  

     三、毕业去向:到公司企业或技术服务业从事计算机应用产品开发、调试,计算机应用产品维护、生产管理、销售,计算机及网络的软硬件产品技术支持和销售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