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发布者:晓艺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4215

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1.根据本学期的开课目录,协助分管教学院长落实本院各班的课程表,安排好上课教室,并及时通知有关班级和教研室。

2.根据排定的课表,向任课教师发送学生平时成绩登记表和学生考勤表。

3.负责处理日常有关调课事宜。

4.期中期末考试前向有关任课教师收缴试卷和标准答案,送教务处审查、修改、印刷后密封装订。考试后做好试卷、成绩单、试卷分析表等的收缴工作。

5.期末及时统计汇总学生成绩,组织辅导员向学生家长发出学生考核成绩单。提出学生的休、退、复、转学意见报院教学副院长审批。

6.毕业前做好学生各学期成绩的整理工作,提出毕业生名单,供学院院长审核后报教务处。

7.协助分管教学学院副院长落实教学用书、教材征订及发放工作。

8.根据教务处的要求,在开学初安排好上学期不及格同学的补考工作。

9.按时收齐并整理学生的考勤表、教研活动记录、听课评课记录、学生座谈记录等各种教学资料,以备上级部门的检查。

完成系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教学管理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