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1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党政领导讲思政课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98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1129日在文科楼A2教室为2022级学生讲思政课。

 课上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及其重大意义、报告主要内容解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三部分展开。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生学习状况分别从国家安全,高举中国特色伟大旗帜等方面展开讲解。冯院长强调:第一、怀揣梦想,要在日常生活中应坚定不移跟党走,敢于逐梦!第二、努力学习,当下知识的积累是为了未来更好地为党和国家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绵薄之力!第三、加强沟通,便于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进而规划大学的四年。纵使每一阶段目标不同,但每一阶段都要尽力而为,最终目标定是实现个人价值!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思政课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通过聚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受新时代伟大变化,感悟新思想实践伟力,教育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