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1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12

近期,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以下简称竞赛)全国总决赛(第一阶段)落下帷幕。经过山东省赛区比赛,全国总决赛层层角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组参赛团队在全国350余所院校,超过2600支团队的竞争中荣获全国二等奖1项,山东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泰山学院同时获评最佳院校组织奖。

在本次比赛中,团队成员积极备赛,以老带新,从个人知识赛、沙盘拼杀赛到创业计划路演,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指导教师们悉心指导,有田雪、梁昭、边海燕、乔赛、张晓等老师。其中,由冯斌,张茜老师指导,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张泰铭等同学参与的“致敬未来”以小组排名第4的成绩入围全国总决赛,最终荣获本科生组国家二等奖。山东省总决赛获奖小组包括2021级张泰铭等同学参与的“致敬未来”一等奖,2020级尹志鹏等同学参与的“Glide Plan”二等奖,2021级李洪发等同学参与的“sing之队”二等奖,2019级吕弘等同学参与的“无极限”三等奖,2021级梁晨虹等同学参与的“特战队”三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是我国高等教育领域跨专业综合实训和创新实践的高校竞技平台,已纳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56项竞赛项目名单。

 各参赛团队师生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备赛期间不断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精益求精,反复修改完善作品。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助推学科竞赛再上新台阶,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竞赛氛围,强化了学生学科竞赛意识,激发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独立思考与团队协作的能力,同时也锻炼和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指导教师队伍,提高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师队伍的科研水平,真正做到教学相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图为2019级吕弘同学为参赛全体同学讲解比赛知识点及注意事项。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