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

发布者:钱艺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1174

培养目标

本专业适应国家电子商务市场发展要求,立足山东,面向全国,培养政治理想坚定、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强、爱岗敬业、学科知识扎实,具有较强的电子商务运营能力、知识更新与实践创新能力,能够在电子商务相关行业从事电子商务系统建设与维护、电子商务数据分析、网络营销、新媒体营销策划与新媒体营销推广工作,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复合型人才。

预期毕业生五年左右达到以下目标:

1.掌握计算机应用和电子商务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应用信息技术改善营销质量的能力。

2.在企事业单位、电子商务相关行业从事电子商务企业运营、电子商务网站开发、数据分析、新媒体营销策划与新媒体营销推广执行等工作的能力,具备技术实践和创新创业能力。

3.具有应用信息技术改善营销质量的能力,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组织管理和团队协作能力。

4.具有终身学习的追求和能力,具有国际视野,适应电子商务产业融合、新媒体营销环境发展需要。

5.具有健强体魄和稳定心理素质、能够负担未来几十年的社会重任。

主干课程

Web开发基础、网络营销、数据库原理、计算机网络、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网络支付与安全、广告与新媒体写作基础、数据化营销、电子商务系统分析与设计等。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