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院2022届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钱艺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77

520-24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在理工楼顺利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成功进行了答辩,完成了大学最后一场考试

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答辩进行之前,学院教学副院长钱艺召开答辩相关工作部署会议,对答辩组全体老师们进行了答辩事项培训,要求全体答辩老师务必关注学生论文格式是否规范,同时关心学生就业情况,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答辩和就业工作的关心与重视。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严格按照要求,就答辩形式、时间安排、分组情况等问题进行讨论,共组织51名专业教师担任答辩评委,依据专业差别将2022届本科毕业生分为21个小组。此外,为适应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答辩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进行。

本次答辩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应答、评委评议等程序进行。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以PPT形式展示论文研究内容并演示自己的项目,就论文研究内容进行汇报。评委老师们立足论文主体,对质量严格把关,围绕论文的结构框架、文章逻辑,从不同角度切入进行了点评与提问。同时针对同学们的回答,评委老师们从论文格式的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整个答辩过程规范有序、秩序井然。

毕业论文答辩时高校检验学生在校学习和毕业实习质量的重要形式之一,是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院阶段性的毕业生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未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将继续重视本科生毕业相关工作,保障学院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水平。最后,祝2022届毕业生毕业快乐,未来可期!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