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子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406

118日,由省委网信办、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大数据局、省密码管理局、省通信管理局、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成功举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选派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创新班3名同学参赛,由山东省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团队成员张国锋博士、冯斌教授作为指导教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高校团体三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是我省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顶级赛事,本次参赛共有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泰山学院等省内高校及相关企业50多支战队参加。本次参赛是我校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7月份成立以来参加的首项赛事,也是网络空间安全创新班10月份开班授课的首次大考。时间短、任务重,经过参赛队员赛前积极备战,指导教师精心辅导、赛中沉着应战,最终取得高校团体三等奖,此项大赛成绩的取得为我校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在同类院校中彰显了影响力。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