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进行2020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371

    9月11日下午,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理工楼A6017顺利召开。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负责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进行了三次,首先由毕老师进行宣读,推选孙立军老师为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进行投票并通过了选举。

    其次进行第二次党支部会议由郭晶老师主持,进行投票并通过了选举。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进行,组织严密,程序规范。

    最后,全体师生进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本次会议加强了党支部会议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