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举行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356

9月21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理工楼举行,欢迎428名新生。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校企合作企业领导、教师代表、班主任、辅导员及在校生代表参加。典礼由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典礼在同学们嘹亮的国歌合唱中拉开帷幕。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全院师生向新同学表示欢迎,并介绍学院办学历史与学科建设方面的卓越成就。他强调,科技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学院可以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师资力量。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做好大学阶段的规划,用知识和技术武装自己,为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同学们站在新的起点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祖国;锤炼品德修为,厚德博学;树立科学精神,求实创新;矢志拼搏奋斗,勇攀奋进。

教师代表通过自己的经验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大学生活。她提出学习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要务,要常与老师沟通。同时要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完善自己,也要尽到为人子女的责任,不忘挂怀家中父母亲人。在校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大学经历。他们提出要珍惜韶华,提前规划,抓住机遇,为实现人生目标奠定基础,为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多贡献。新生代表向学校和老师深表感谢,表达了对军训生活和未来大学生活的积极态度和坚定信念。

金秋九月木叶飞,未了湖畔书生起。新学期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科建设,立足社会需求,瞄准专业前沿,培养优秀学生,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