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244

9月3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理工楼A4003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对暑期学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和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主动提高认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全面详细掌握学生返校动态信息。二是抓好常规管理和学生干部培养,主动走进学生宿舍、课堂,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切实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三是提升品牌意识,充分发挥学业导师负责制的优势,助力学生在大赛中突破自我。四是重视工作落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体辅导员要树立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学习、肩负责任、坚定信念,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最后,全体辅导员就新学期分管工作具体发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