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数据安全团队赴赛迪(青岛)区块链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0-08-22浏览次数:408

 8月21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一行4人前往赛迪(青岛)区块链研究院交流访问。赛迪(青岛)区块链研究院、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赛联教育咨询公司总经理张群、曲春杰等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张群介绍了赛迪(青岛)区块链研究院、赛联教育咨询公司、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成果。学院负责同志学校概况、学院专业设置、数据安全团队建设、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区块链研究布局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新工科背景下的区块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产教融合进行交流研讨,形成多方面共识,达成合作意向。

交流会前,双方一起参观了赛迪(青岛)区块链研究院展厅。

赛迪(青岛)区块链研究院是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由部直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整合内外资源成立的独立法人单位,于2017年9月落户在青岛市崂山区。主要围绕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致力于开展战略研究、标准制定、解决方案、测评认证、宣传推广、教育培训以及底层技术开发等工作,也是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秘书处的具体承担单位。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